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松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松柏 標籤:松柏作文

  它松枝傲骨崢嶸,莊重肅穆,且四季長青,歷嚴冬而不衰。而它就是松柏。

  在一個冬日的清晨,踏着皚皚白雪,來到一個顯得很安靜的河畔邊,而河畔的另一邊便是那連綿不斷的小山丘。

  跟着縷縷清新的空氣,我緩緩的走近了那安靜的小河畔,放眼向小山丘望去,一棵棵挺拔又堅定的松柏立在那邊,松柏好像無視我的存在,依然一動不動的立在那邊。

  那滿山的小松柏在寒風的吹拂下顯得格外冷靜,那皚皚的白雪就好像它的衣服,它依然潔凈地挺立於其中,不妖媚,也不做作。

  太陽緩緩的升了起來,那皚皚的白雪開始慢慢地融化,我靜靜的看着那些小松柏,身上的衣服慢慢的變成了水,就如一片薄薄的輕紗似的,此刻的她顯得格外精神,好像剛從夢中驚醒。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面對這些堅定而又挺拔的松柏,讓我想起了那些革命人士,他們就如這松柏一樣堅貞不屈。

  我愛着堅貞不屈的松柏,因為它無論環境多麼惡劣,也都堅持着,挺立着

  初一:晨曦驕陽

您正在瀏覽: 松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