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感受——踏雪尋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感受——踏雪尋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閱讀感受——踏雪尋春 標籤:踏雪作文 尋春作文 尋春天作文 尋春之旅作文

  想到春天,腦海里必會出現小草吐出嫩芽、迎春花盛開等盎然春景,並把它們細緻地刻畫到文章中去。可是這位作者沒有——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么?她以其獨特的視角像我們展示了她眼中的春天。

  冬雪,飄飄洒洒,景色甚是美麗,宛如一美貌無雙的少女,搖曳着雪白的紗裙。可她,卻太靜、高貴而驕傲,嘴角似還牽起了一個冷酷的弧度,令人頓生寒意。而這在作者看來,卻只是一個序曲——她是春派來的使者,是一份春的靈氣。是的,作者透過這漫漫寒冬,望見了一個暖洋洋的春!而我,也看到了那個冰冷的姑娘,正慢慢退去白衣,換上了一件翠綠色的長裙。

  一棵古樹,一株梅花,傲然屹立在這風雪之中。樹上開了美麗的花,花上結了晶瑩的淚。果真,樹有了花的柔,花有了樹的堅。忽然,一陣溫風拂過,挾着淡淡的香——啊,嚮往!是春日的百花園,一片春意盎然!

  生氣勃勃,遠不止表現在季節里,人不也是一樣?人生就是一個個季節的交替。瞧,那些身影,跳躍着,奔跑着,他們不是正處於人生中的春天么?

  原來,春也可以不在春天裡。她不必受季節的牽制,甚至,只要你心裡有春天,你就隨時可以覓到春天!

 

  京源學校初一:張嘉智

您正在瀏覽: 閱讀感受——踏雪尋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感受——踏雪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