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清晨的一抹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清晨的一抹陽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晨,鳥兒早在樹枝上棲息歌唱,而我卻依舊躺在床上享受着被窩帶給我的溫暖,忽然,我發現一絲金燦燦的陽光透過窗子的縫隙中射了進來,那樣耀眼,那樣絢爛,輕柔的光芒中透着淡黃的光暈。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又柔軟,又和煦,如同一位少女輕撫着我的臉頰,臉上,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與溫馨。可我哪有功夫在這裡欣賞這清晨“奇景”呢?我立馬跳下床,打開窗子,看見那美麗的太陽正朝着我微笑呢,外面的世界早已被燦爛的陽光撒滿,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想:這樣好的陽光難道不就像我們多彩的青春嗎?青春是精彩的,是爛漫的,是風雨的,是坎坷的,清晨的陽光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東西,而青春不也是一生中最絢麗和充實的時刻嗎?因此,丟掉這清晨的陽光好比丟掉我們的青春一樣,丟掉的不可能再回來,所以,我們應當利用這美麗的光芒做出充分的準備,為迎接我們新的青春而喝彩吧!

  珍惜清晨的陽光吧,珍惜我們的青春吧,就像珍惜我們的生命一樣。

  初一:陸澤茜

您正在瀏覽: 珍惜清晨的一抹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清晨的一抹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