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90后的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90后的我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0后這個詞,不少人會覺得我們很幸福,我們沒有負擔,我們只會用父母的錢,也許爸爸他們那一輩會覺得我們很幸福,有時會說我們知在福中不知福吧!也許是這樣的,但又有誰知道我們的煩惱呢?也許只有自己吧! 

  有很多的90后初中和高中就畢業了!也包括我。雖然我們沒有在學校里讀書,但我們也不能停止學習的步伐!作為90后的我,我的以前是懦弱和不堪的,可是現在不同了,我收穫了人生中最大的財富,那就是目標,作為90后的我們正缺乏的是這種目標,只有為自己立下正確的目標,才能做成功一件事!沒有目標,人生只會是沒有舵的船,在海洋中漂泊,你有再多的槳。永遠也到不了屬於你的海岸! 

  記得我在拿破崙、希爾《成功學教程》中讀到一句話:沒有有目標,不可能發生事情,也不可能採取任何步驟,如果一個人沒有目標,就只能在人生的旅途中徘徊,永遠也到不了任何地方。 

  也許你會埋怨自己家境不好,沒有辦法去完成目標。是的,現在社會做什麼都需要錢,WC都會收錢的。不要去怪爸爸媽媽,這只是你一個借口罷了!爸爸媽媽給我們一個生命就是最大的財富,學會去利用生命來創造人生的價值,就要給自己擬定個目標。雖然你的背景不是很好,但你的努力會給這個目標添上新的色彩,要相信有目標的服務員跟沒有目標的服務員以後的結局肯定是不一樣的。 

  也許現在的你什麼都不是,也許眾人眼裡你只是一個說大話的人,但是你有自己的目標。相信自己能完成它,相信自己能讓眾人刮目相看! 

  還有就是對目標的慾望要強烈。用我們的青春去點燃吧! 

  用我們的汗水,淚水 去燃燒吧! 

  烈火般的慾望,燃燒出人生的奇迹! 

  希望90后的朋友,讀了這篇文章 ,給自己確定一下自己的目標!做自己喜歡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寫給90后的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