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蝶戀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戀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庭院中,秋菊矇著淡淡的煙霧,似在脈脈含愁。香蘭沾着晶瑩的露珠,似在輕輕啜泣。我漫步在這庭院中,憂愁縈繞在心頭。問君孤獨為何物?不不知怎樣用語言去表達。但是從他那蹙着的眉頭,痛苦的表情,已把它描繪得淋漓盡致。孤獨再次佔據了我的心。

  自從你走後,留下我一個人獨守空房。只因為那室內羅幕不御清寒,那房樑上的燕子早已雙宿雙飛了。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只可惜了這月光如銀的美好的夜晚,身旁再也沒有了你的身影。

  哎!想起你,讓我肝腸寸斷,好像昨夜被狂風肆虐過的樹葉,有時我會在夢中見到你,有時我會以為你就在這回家的路上。於是,我一個人爬上高樓,眺望着回家的路。世界是那麼的安靜,只有我那顆思念你的心還在跳動,聽到你的聲音已變成一種奢望。可能是太思念,看到遠處有你模模糊糊的身影,我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而飛奔過去,只可惜這只是一場夢,自己的再一次幻覺。這難道就是“可望而不可即”?路迢迢,風凄凄,天地的寒冷早已趕不上內心的凄涼。我似一隻無頭的蒼蠅,迷失了方向,不知去哪兒找你。沒有你的日子,我只剩下一個空殼,如行屍走肉一般。我已一貧如洗,但是,無奈、孤寂、悔恨、遺憾與我不離不棄。那些美好的日子,都已成為回憶,後悔不能把握好那些幸福的時光,眼睜睜的看着它流逝,而無能為力。我自責,我是世界上最無能的人。

  我想把無盡的情思怨慕,寫進那彩箋尺素,欲寄給你——我日日思念的佳人。可是,望盡天涯,山長水闊,卻不知你在何方。看着天上的明月,他也是孤獨的。遠方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望着這孤獨的月,思念對方呢。

  罷了,既然尋不到你的足跡,就把這深深的思念埋藏在我的心裡。守得雲開月明,待到春暖花開。

  遠方的你只要好好的,我就好好的。我將默默的思念着你。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一中高二:薄純敏

您正在瀏覽: 蝶戀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