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藍深了是紫,那麼紫淡了是藍嗎?不,紫淡了依然是紫. 

  有一天藍愛上了紫,為了要與紫在一起,他不斷的把自己加藍變紫,可紫卻不能容納他.是因為它的顏色不純嗎?紫是自私的嗎?眼睜睜的看着藍的努力卻無動於衷嗎?我無從了解.我不知道紫的想法也不清楚藍的思維.但我清楚的知道,從那一刻起藍代表憂鬱而紫則代表神秘. 

  藍付出的那麼多,卻沒有得到紫的一丁點兒回應.有人說他是可憐的,付出了那麼多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那怕是一點點也好啊!但有人說他並不可憐,至少他付出了努力,雖然沒有回報,但過程是美的.而我卻不知道是該為他高興還是為他難過. 

  坐在窗邊,望着天空,聞着窗外的花香,聽着凄美絕倫的<<梁祝>>.想着藍對紫的愛,卻不由自主的流下了淚.淡淡的憂愁顯在臉上.藍對紫是那麼的無私,這種無私的愛我不知道這世間還有沒有了,但我清楚的知道藍真的很愛紫,愛到天崩愛到地裂此情永不變.這是愛的最高境界.在我為藍感到傷心的同時我也為紫感到痛心.紫為什麼不能給藍一次機會?他們為什麼不能像梁祝一樣化蝶而飛呢?藍與紫離的那麼近,可他們的心卻離的好遠好遠,一顆在天涯一顆在海角遠不可及.也許這是天註定的緣,他們永遠不可能融合在一起,無法像梁祝一樣化蝶而飛. 

  坐了許久才想明白,"愛是種說不出的滋味,用心去體會嘗盡了心碎,但愛你我永不悔."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望你永遠幸福快樂.也許這是藍的心聲!也是有着同樣經歷人的心聲! 

  愛她就放了她,愛一個人不需要天長地久,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像是溫馨的牆,禁錮你的夢想,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候鳥失去方向,如果你對天空嚮往,渴望一雙翅膀放手讓你飛翔,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聽從凋謝的時光,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纏綿如果變成了鏈鎖拋開諾言,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結放棄天長地久,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讓真愛帶我走,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結束天長地久,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為了你,失去你,狠心扮演拋棄你,為了你,離開你,永遠不分的離去!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