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創新價更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價更高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 

  落落餘暉,我捧一縷最暖的; 

  漫漫人生,我選一最重的——創新。 

  隨着科技的進步,各種高科技都應運而生。為此我們步入了科技時代,各種機器設備應有盡有。因此各建築工地傳來的都是“嗡嗡”的機器運轉聲,不僅成了環境污染同時還要耗費大量的金錢,也就是在這種情形之下,創新變得更為重要。要開闢一條新途徑、新方法。 

  正如材料中所告訴的那樣。為了在海拔300多米的山上作業,且為了不拉長工期,不破壞山體和植被,造成水土流失。於是深圳人請來了廣西的騾子和矮馬,將一筐筐石料馱上山頂,如此不僅省卻了建路的工期,又保護了生態。真可謂一舉二得。 

  許多人認為,這是一聲種倒退,我認為這是一種進步,說明人的環境意識提高了,節約意識提高了。這不正是創建和諧社會所缺,所必需的嗎?我認為沒有什麼方法是落後還是先進,只要是能完成任務而且對人類有益,那就是好方法。然而要達到這一點,就必須具備創新精神和創新意識,不拘於現狀,敢想敢做。世上無難事,只要肯創新。 

  正是因為創正是因為創新,深圳人民的難題得以解決; 

  正是因為創正是因為創新,中國人民的飛天夢得以實現; 

  正是因為創正是因為創新,我們的住過才得以繁榮昌盛。 

  做為21實際的接班人,我就是明天的主人。要想有所成就就要擁有創新,沒有創新,明天的一切都是空想,沒有創新,所有的一切東西都沒有進步。 

  古今中外,凡是有所成就的仁人志士都是有創新精神的。創新是成功的動力,愛迪生的創新使他成為時代的發明家,蔡倫的創新使得文化得以流傳千古…… 

  深圳人的做法,是一種創新,給我啟示。 

  古人云欲流之遠者,必浚其泉源;求木之長者必固其根本。我要說欲開拓進取,必勇於創新;求立足於世,必敢於創新。因為創新價更高。

您正在瀏覽: 創新價更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價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