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殘酷新生》剛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新生》剛開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寒手中捧着檢驗報告,百感交集,他萬萬沒有想到世界如此不公平,也許他這幾天的痛與無力已經預知了這一點,腎癌。  

  從醫院離開,世界都變得不同了,天空不再那麼寬廣,因為他,也許根本走不到那麼遠的地方了,他們曾經的夢想之國。  

  電話響了。  

  “寒,怎麼樣了,聽說你去醫院了,是不是生病了?”  

  “哥,沒事,沒什麼大病,我一會就回去上課。”  

  小寒掛上了電話,他今年大2,怎麼會得上這樣的病,誰都接解釋不清楚。這對於他們3個人,可能都是一個噩耗,該怎麼敷衍了這一切?  

  回到教室,小寒看着翔,翔依然很認真的在看書,他說他要給寒一個美好的未來,所以他現在必須努力讀書,考研,然後努力工作……  

  未來?  

  想到這裡,寒不禁流下了眼淚,也許這場遊戲該結束了,自己卻仍然那麼戀戀不捨。  

  “翔,我們分手吧,不要問我理由好嗎?其實我已經不愛你了。”  

  “啊?”這突然來臨的一切讓正在專心的翔嚇了一跳,“傻瓜,又出什麼事啦?”  

  “我是說真的,我們分手吧,以後別來找我了,我回宿舍了,以後我們就是校友關係。”  

  “……”翔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一陣的莫名其妙,他只是獃獃地坐着,看着寒離開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殘酷新生》剛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新生》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