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51)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51)_7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張秀嵐你一定不要心軟!他欺騙利用你的感情,他出賣了童大哥,他殺死了孔若虛! 

  我稍稍斂住心神,劍卻不住地顫抖着。我慌忙用雙手抓緊劍柄,可卻不小心在李宇鵬的頸上割了一個小口子! 

  噹啷一聲,青玄劍掉在地上。我惶恐地看着李宇鵬,下意識的說著“對不起!你怎樣了?” 

  天啊,我在做什麼?!我竟仍舊如此關心李宇鵬! 

  我撿起青玄劍,盡量使自己的聲調顯得冷淡地道:“你走吧。” 

  “怎麼?下不了手?你就這麼喜歡莫天舒?甚至只因為我長得像他便手下留情?”李宇鵬冷笑着道,“可我不領你情!告訴你,我不是任何人的替身!” 

  “替身?”我凄然道,“我也希望是這樣!如果你只是替身,如果,我沒有喜歡你!你知不知道,因為你,我傷害了我的救命恩人,我害死了孔若虛!可我仍執迷不悟!可我仍是喜歡你!連我都討厭我自己!這麼無能------”溫熱的液體奪眶而出。淚?不是已流盡了么?為何對着他,我的淚便又止不住? 

  “秀嵐,對不起------”李宇鵬走來抱着我道。 

  我掙扎着推開他,喊:“你耍我還不夠么?!這時我對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你到底想怎樣?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他的力道很大,我怎麼也逃不開。 

  “秀嵐,我喜歡你。從一開始就是真的!我從未欺騙過你!從未!真的,我喜歡你------” 

  我呆立着。我,還能相信他么? 

  ------ 

  淚痕已干,我愣愣的看着天上的滿斗繁星。孔若虛,你在上面嗎?你一定氣得牙痒痒吧? 

  “秀嵐,我欠你許多解釋。孔若虛的死,我更難逃罪責。但請你再一次相信我,給我時間,我會查明一切的!”李宇鵬的語氣是那樣的懇切。 

  我定定地看着他的眼睛。 

  良久,我垂下眼瞼,輕輕點了點頭。唉,孔若虛,你在上面跺着腳罵我笨吧。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51)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5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