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6)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拿出一面可愛的小鏡子,愛戀地摸了摸,心一橫,道:“梅姐,這個給你!”我打開鏡子,一邊遞給梅姐, 一邊解釋:“這是我們那時代的鏡子。比你們現在的黃銅鏡清楚多了!對不對?” 

  “真的很清楚。”梅姐拿着鏡子左看看,又瞧瞧。女人嘛,哪個不愛美!“可會不會太貴重?” 

  我“噗嗤”一笑,貴重?一塊鏡子?我笑道:“一點也不貴重。可我很喜歡它啦!不過,你們待我這麼好,我總不能知恩不報吧?” 

  “這是什麼?”童大哥拿起個包裝精美的盒子。 

  我心頭又是一痛,幽幽道:“那是我送給爸爸的禮物。可現在,再也沒有機會了。”梅姐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用力地吸了一下鼻子,又笑道:“不過它倒是挺適合你的。”我邊打開邊說: “它是手錶,我也有一隻。手錶呢,是我們的計時工具。這隻手錶還是太陽能呢!手錶里有三根針,最短的那根叫時針,它轉一圈呢,就是一個小時。也就是你們現在的半個時辰……”我滔滔不絕道.童大哥很聰明,一聽就懂。 

  “可它是你送給爸爸的東西。“童大哥有點為難。 

  “你們不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嗎?要不你就是嫌它便宜,看不上眼!” 

  “當然不是!它很有用,真的!我很喜歡!” 

  “喜歡就好!”我調皮一笑。這一句話可是萬試萬靈啊!幸虧我電視劇看多了! 

  “這又是什麼?”啊!是巧克力耶!還在那!…… 

  “你以後有什麼打算?”童大哥問。 

  “還什麼打算?當然和我們一起住?? 泵方慵泵Ρё盼搖 

  “我當然很希望秀嵐能一直和我們一起住。我已把她看成我的妹妹了。可我們也要考慮她的感受啊!”童大哥永遠那麼理智,那麼善解人意。 

  “我也沒有什麼打算。我想我是回不去了。在我還未有什麼打算之前,當然是在這白吃白住白玩?? 蔽也桓牡髕け舊?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