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大結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大結局)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孔若虛?”除了哭,我發現我什麼都幫不了他。 

  孔若虛卻是一笑,問:“怎麼?不生我氣了?” 

  “都什麼時候了還嬉皮笑臉的?!” 

  “秀嵐,因為你,都是因為你。為了你,我詐死,想割斷你和李宇鵬的感情;為了你,我假扮表哥,怕的就是被李宇鵬識破------” 

  “別說了,我不要聽。”我搖頭道。我現在只想孔若虛活着,一切可以重新開始。 

  “我想拆散你和李宇鵬,然後再以和孔若虛長得很相象的人的身份,和你白頭偕老------”孔若虛的聲音弱了許多。 

  我已經泣不成聲了,只能一味地搖頭。 

  “其實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之中,但我沒料到你的出現,更沒有料到,我會愛上你。” 

  “李宇鵬”,孔若虛轉頭對站在身旁的宇鵬道:“我把秀嵐交給你了,雖然很不甘心。不過,誰叫秀嵐喜歡你呢。你,一定要好好保護她。” 

宇鵬莊重的點着頭。 

  “秀嵐,下輩子,我一定要迎娶你。我預約你做我來生的妻子,好么?”孔若虛伸出小拇指,期待地看着我。 

  我顫抖着伸出小拇指。 

  “我答應你------” 

  竹屋裡--- 

  四周鋪滿了灰塵,一切彷彿因為失去主人而顯得黯淡。 

  “孔若虛!你給我打掃得乾乾淨淨的,要一塵不染!”我吼得屋子也似在抖着。 

  “好、好,用的着這麼凶嗎?”孔若虛一臉討好道。 

  “你還好意思?說什麼給蛇咬過百毒不侵?你是在耍我嗎你?”我氣得牙痒痒的,拳頭,也痒痒的。 

  “記不住了?我再說一遍好了。我小時侯被一條這麼粗的變色蛇咬過”,孔若虛誇張地做着手勢,道:“不過大難不死,從此就百毒不侵咯!”孔若虛滿臉自豪。 

  我顫抖着舉起拳頭,咬牙切齒道:“你還敢說呀?怎麼?傷全好了骨頭又癢了吧?” 

  “嘩,灰塵真多呀!”孔若虛忙借故溜走。 

  “給我掃乾淨點!”哼!欺騙我的淚水就是這樣的下場! 

  “秀嵐。”是宇鵬。 

  “鵬,那個,長孫姑娘,怎樣了?”我小心翼翼問。 

  “師父的死對她打擊很大,所以,她想一個人靜一下,留下字條出走了。”宇鵬低頭道。 

  “這樣啊---” 

  “不過,小芷說,很感謝你。還有,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謝我?我沒做什麼呀?”我皺眉,費力回想做了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呢!”宇鵬摟着我笑道。 

  “喂喂喂,穿白衣服那個,給我放尊重點!”孔若虛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臉氣憤。 

  我做着鬼臉道:“關你什麼事!給我清潔去!” 

  “秀嵐,吃飯了!”梅姐也來了。 

  “梅姐,不用做你的賢內助了?”我嬉笑着道。 

  “去!你這丫頭!” 

  梅姐和童大哥其實早就查到了梵天教的所在地,不過被孔若虛軟禁着。他們明白孔若虛的難處,也不怪他,只希望他在復仇以後能解散這個組織。當然,在我的威逼利誘之下他敢不遵從嗎? 

  怎麼說也是家族生意,我也極力要求,所以童大哥放棄了歸隱,條件就是---要我白吃白住,直到--- 

  “姓李的,告訴你,我還沒有放棄秀嵐的,你給我小心點。”孔若虛附在宇鵬耳邊道。 

  “是嗎?”宇鵬笑着道,“哦,忘了告訴你了。我已經向秀嵐提親了,她也答應了。成親的日子在------” 

  “張秀嵐!你給我過來------”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大結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