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別讓我為你流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別讓我為你流淚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別讓我為你流淚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為你流淚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江南。 

  我坐在井台邊,靜靜地凝視着月下的井水。 

  但見水中月,不見夢裡人。 

  我不敢忘記,我到來的那個夜晚,月亮也是這般凄涼。 

  回想一切,彷彿夢幻一般。 

  夢中留倩影,仍思故鄉人。 

  回想一起相聚的日子,心裡迷迷濛蒙。他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着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挂不停。 

  風中多少雲飄過,世上有幾人明白我? 

  雙腳不由自已地向前挪去,直至驃然失去了重心,兩耳生風,呼嘯掠過。這才醒悟,我又掉進井裡,因為,這種感覺,是多麼熟悉,多麼令人遐游。 

  井水剛沒膝蓋,但那刺骨的寒冷卻足以令我窒息,那無助的感覺足以令我膽寒。難道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絕望之井?難道我將會長久的受困其中? 

  許久許久,我漸漸地習慣了冰冷的井水,畢竟那是我此刻唯一的夥伴。夜是凄冷的,但我卻發現了水面上的點點星光,像黑夜中乞求光明的眼睛。在絕望中也可以找尋到希望嗎?我開始掙扎、呼喊,希望黑暗中的我能抓到一隻有力的手。然而,我卻大失所望,那只有力的手棄我而去。我告誡自己,我張秀嵐其實懦弱無能之輩,我豈會就此被折服? 

  於是,我開始攀登,光滑的井壁曾幾次讓我想到了放棄,但是我不能,我要看清繩井那邊是戀宅的江南,還是久盼的故鄉,我要看清明朗的夜空有着怎樣的星光燦爛! 

  終於,我再度呼吸到了清新的空氣,嗅到了那原始的花香。那花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儘管它們看起來不如玫瑰那般的華麗。 

  月夜。 

  江南。 

  我坐在井台邊。濕漉漉的衣衫緊貼着單薄的身軀,哆嗦着發抖,眼睛澀澀的,在哭嗎?誰會在乎呢? 

  兩隻蝴蝶翩翩而至,在花朵上盤旋,嬉戲。 

  我痴痴地看着,動物尚且痴情,而我呢? 

  天各一方,不相再會。 

  一切也只是苦澀的回憶,一切也只是無端的徒勞。迷戀的蝶兒正是惆悵的點綴。 

  你還記得我嗎?你是否記得你曾經許下的諾言? 

  不在乎山盟海誓,也不在乎至死不渝。 

  只渴望有你相伴,不羨鴛鴦不羨仙。 

  月華如水,但如水的不僅是明月,還有那悲憐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別讓我為你流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別讓我為你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