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3)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3)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

“秀嵐,這只是我的魂,是虛幻的,半個時辰后,我……就會煙消魂散……”若虛已哽咽不已。 

  “若虛,你說過不會離開我的,我不會讓你走的……” 

  “秀嵐,這是天意,上天註定你我今生有緣無分。還有半個時辰,你能給我這個死人一個機會,我們好好談一談,好嗎?”語氣中透露着懇切的期盼,還有零星的依戀。 

  “嗯。”秀嵐點了點頭。 

  至於他們談些什麼,宇鵬自知不好充當聽眾,只得知趣地閃開。 

  他躍上一根枯枝,仰望着掛着黑色太陽的天空,或許,那根本不叫太陽,而是他心中的陰影。 

  他覺得心中很沉重,壓得他幾乎喘不過氣來。彷彿一切都因他而起。他問自己,昔日殺人無數淚不流的“大魔頭”,如今為何會為一個死人消沉意志? 

  他曾經是個流血不流淚的豪傑壯士,如今,卻流淚了,淚水滑過臉頰的感覺何其陌生,卻淹沒了昔日鮮血橫濺的豪邁。 

  他一把抹去淚水,然而淚水卻模糊了雙眼,往日的一切正浮現在眼前,瀝瀝在目…… 

  刀光劍影下,他突然躲過若虛的來襲,一劍狠狠地插入若虛右臂,鮮血馬上噴濺,染紅了若虛的衣服,也染紅了他的衣服,像一團團的烈火,燒灼着他的心…… 

  秀嵐急忙跑至,抱起重傷的若虛,眼神充滿着愛憐,也充滿着憤恨…… 

  刀光劍影里只有她不顧一切為他療傷,輕輕地呼喚着他的名字…… 

  …… 

  時光飛逝,半個時辰霎那間接近尾聲。 

  若虛不知什麼時候“浮”在宇鵬面前。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