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4)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4)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

“若虛,我自知罪孽深重,不過,我想知道,為何你不殺我?以你的武功,在我之上,我跟本不是你的對手,要殺我,易如反掌。你大可以殺了我,既報大仇,又可借屍還魂,更可與秀嵐長相廝守。但你偏偏……你不是喜歡秀嵐的嗎?”宇鵬直視若虛,企圖從他那雙深邃的眼瞳尋找答案。 

  “正因為我喜歡秀嵐,我才不忍心傷害她最愛的人。假若我殺了你,秀嵐一輩子也不會原諒我。這樣,大仇雖報,卻失去了最愛的人,值嗎?”若虛平淡地說。 

  “若虛,你的退!”秀嵐忽然大喊。 

  低頭望去,卻發現若虛的雙腿漸漸化為點點磷光,翩然而逝。 

  “兩位,保重了,我走了。”平靜,給人的感覺居然如此平靜,讓人感覺不到絲毫顫抖,甚至是丁點的悲痛。 

  淚水在秀嵐臉上肆虐,抽泣卻是無聲的抽泣,空氣瞬間凝固。 

  磷光很快浸延了全身,閃爍着光芒,進而消逝。 

  陽光下,死一般沉靜,唯一躍動的是幾乎消逝的磷光,還有那一顆永遠為別人跳動的心……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外傳——問情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