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七)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秀嵐姐,你來了真好!真的好久不見了。”長孫芷笑得燦若桃花。 

 “…呵呵…”無語,我只能傻笑着。 

 長孫芷突然皺起秀眉,怯怯地問:“你……還在生我的氣么?” 

 “啊?!沒!沒有!我沒有生氣啊。”我急忙撇清,邊搖頭邊甩手。 

 “撲哧!”長孫芷忽的又笑了,道:“我就知道,你不會記恨我的。” 

 “…呵…呵…”又是一陣不知所以然的傻笑。 

 “大師兄就在書房整理賬本,我現在就叫人去通傳!” 

 “不!不用了!”我趕忙阻止她,“不要妨礙他了,我在這邊等他好了。” 

 “這樣啊,”長孫芷似乎有點困惑。 

 “小姐——”外邊有人在喊。 

 長孫芷抱歉地對我笑了笑,道:“剛好是月底,比較忙。” 

 “你去忙好了!我自己一個就行了!你忙吧!”我總覺得我的出現又礙着人家了… 

 “那,我先出去一下啊。”長孫芷站起來,道:“有什麼需要儘管跟我說啊,不用客氣。” 

 “嗯。”我陪笑着點了點頭。 

 這就叫女主人的風範吧,我苦笑着想。雖然長孫芷的出現出乎我的意料,不過,我反而更堅定我的決定了——老天爺,您老也終於站我這邊了,謝啊…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忍不住想哭… 

 宇鵬真的好忙啊,我呆坐到傍晚,仍舊沒看到他。很奇怪,我既盼望見到他,又害怕面對他。就像考完試以後,又渴望知道成績,可又害怕知道成績。“啊~~哎~~”我苦惱地低喊着,“煩死了~~” 

 “秀嵐!” 

 我吃了一驚,心虛地緩緩轉過頭,“鵬……”努力扯出笑容。 

 看宇鵬臉上閃過一絲疑惑,我急忙站起身,道:“你…累了吧?先喝杯茶啊。” 

 宇鵬皺着眉苦笑道:“你是怎麼了?忽然變得那麼客氣?” 

 “啊?有嗎?呵…呵…”又是一陣傻笑。“啊,那個,長孫姑娘是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急忙轉移話題。 

 “哦。是上個月,我去金陵那邊辦事,剛好碰到小芷了。她見我為打理莊裡的事忙得厲害,便答應回來幫我的忙。”頓了頓,宇鵬垂下眼,道:“上次去名劍山莊,也是想告訴你這件事,只是……” 

  氣氛突然變得尷尬。是我的錯覺嗎?我們倆之間好陌生,好客氣啊。 

 “啊,這樣啊。”我打破沉默,道:“長孫姑娘很能幹哩,真能幹…”有她在,我真放心。我在心裡默念。 

 “嗯,畢竟小芷從小在這長大,對莊裡的事務相當熟悉,把山莊打理得整整有條。幫了我很大的忙。”宇鵬毫不掩飾對長孫姑娘的稱讚。 

  雖然早就料到了,可還是覺得失落,覺得自卑,甚至是內疚。我的出現,是個錯誤。現在,讓我親手結束這個錯誤吧。 

 “鵬,我,有件事想告訴你。”我深呼吸,鼓起勇氣道。 

 “什麼事?”看到我難得的嚴肅,宇鵬甚是疑惑,“你今天有點奇怪。” 

  那是因為,我成長了,無奈地被迫地成長了。 

 “鵬,我們,解除婚約吧。”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