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十)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樣的日子裡,想,我想宇鵬。曾無數次地幻想他會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才發現,原來,我一點也不洒脫。我還在不甘心,不甘心這樣不明不白地失去他。也許我上次的確太衝動了,也太意氣用事。總之,若他來,我定會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他。 

  但,宇鵬沒有來。 

  我覺得自己很可悲,甚至可笑。我和他之間,簡直不堪一擊。他好像一點也不在乎我的去留,從我提出解除婚約到不辭而別到現在,他從沒有來過,也不曾捎來隻字片語。真的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不過,也許在他看來,我的存在,可有可無…… 

  轉念一想,這,或者是最好的結局了吧?他來了又怎樣,我終究還是要走的。可心裡總有那麼一個聲音,不大,但字字清晰:可是,如果他來了呢?如果他來了呢?如果…… 

  但終究,宇鵬沒有來。直到我跳入古井的一剎那,他仍沒有出現…… 

  敲鑼打鼓,甚至連鍋碗瓢盆,總之能發出聲響的東西都出動了。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一片混亂。因為,天狗食日了。 

  全世界都在慌張、在為保護生命之源的太陽而努力,而我冷靜得近乎殘忍,漠然地穿過喧嘩的人群。身旁,是孔若虛、梅姐、童大哥。一行人,默默地走着,四周的一切一切,都褪色,模糊,最終,隱沒……世界的所有,就是我們似乎永無盡頭的走着,然,步履沉重。 

  古井前—— 

  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此時,任何語言都是蒼白的。 

  我希望,我最後留給他們的,是我那白痴般的傻笑。可嘴角抿得緊緊的,才能止住凝在眼瞳的淚。 

 “…想哭就哭吧…”梅姐抱着我的頭,低聲道。 

  我死死的咬住下唇,直到一絲甜腥滑入口腔,我仍舊忍着。我不要只給他們留下淚水,絕對不要…… 

  我狠狠地抱着梅姐,幾乎是勒緊她了,然後,慢慢地,掙脫她的懷抱。一臉僵硬的,走到孔若虛的面前。他始終低着頭,眼睛藏在劉海下。我抬起手,第一次,我主動抱住了他。卻是為了訣別… 

  我深深地向他們鞠躬,“…謝……”根本說不出話,喉嚨緊緊的,發出的只是帶哭腔的難聽的嚶嚶聲……“啪嗒。”原來,淚水碰擊地面的聲音可以如此清晰……不過,幸好低着頭,他們沒看到我那該死的滿是淚水的臉…… 

  太陽的最後一縷光也消失了。古井中,又泛起了熟悉的亮光……它們在向我招手…… 

  我猛地轉過身。身後傳來梅姐壓抑的哭聲,我的腦袋一片空白,腳卻不由自主地,行屍走肉般,一步一步走向井口。 

  突然,右手被拉住了。我知道,那是孔若虛的手,一雙曾給予我溫暖、力量,甚至幸福的手。 

  我有一霎那的猶豫——不要走了吧,留下吧…… 

  井中的光忽的變弱,井口顯得深不可測,似一張幽幽的大口……一股莫名的吸力,把我吸入那可怖的大口中! 

  握着我右手的手卻絲毫沒有放鬆,反而更加緊緊地攫住。 

  不!我不要孔若虛也捲入這無邊的黑洞! 

  我狠命一甩,右手上的力道消失了,旋即縱身一跳……身體立即陷入一片濃重的黑暗…… 

  ……孔若虛……最後的剎那,心中滿滿的是這個名字……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續集(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