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清潔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敬佩的人大多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或者是人們耳熟能詳的明星,偉人,可是我敬佩的卻是那默默無聞的天使-----清潔工人。 有一次在網上看到一則報道:“一名清潔工人在公交站刮牌上的小廣告時,遭到一群貼小廣告者的毆打。”這些貼小廣告的人真是的,明明就是他們不對,不僅不認錯還毆打那位清潔工人。真是太可惡。 有人因為他們地位卑微而小看他們,又因為他們臟,一見到他們就四處迴避。可如果我們地球沒有了清潔工人,地球將到處都是髒兮兮的,到時候地球將變的生靈塗炭。大家想到過這個局面嗎?其實清潔工人也是因為自己的知識水平不夠高,才從事了清潔工這個行業的。可他們照樣為社會做貢獻啊。 清潔工人是多麼平凡,又是多麼偉大的人啊,是他們把我們的地市打扮的如此清潔,如此美麗。我覺得他們的價值遠遠高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