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帶雨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雨林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色搖晃樹影,穿梭在熱帶雨林,悲傷的雨不停,全身血淋淋。

  很久以前,美國遇到了歷史上最嚴重的沙塵暴,造成水井、溪流乾涸,農作物枯萎,牛羊大批量的死亡;在20世紀的中國,遇到了史上最嚴重的地震,然而在現在21世紀四川的地震再一次打破了記錄,它的嚴重程度並不亞於唐山大地震。類似於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

  無論是沙塵暴,還是地震;無論是洪澇,還是乾旱,這些災害都告訴我們:該保護環境了!

  由於“不怕我家沒有人民幣,就怕我家沒有好傢具”這類話的出現。導致大片土地成為裸地,荒漠化不斷加快,不管是我們現在所用的書本,還是傢具,都是用木材做成的。沒有木材我們便不能用這紙,所以現在的我們並不能隨便的浪費紙張,哪怕是一張紙也不可以。有時候我就在想,如果“灰太狼”在我們現實的生活中真的存在的話,或許我們就不用愁了。有了它,即使我們浪費再多的紙張,浪費再多的樹木也不用再害怕了。或許它真的可以製造出那種機器,那種將不用的紙張,浪費掉的木材還原成樹木的高科技的機器。

  伴隨着一聲聲的鞭炮聲,工廠開張了。在而後的幾年裡,製造出大量的化學物品,大批的汽車。然而,也出現了一些化學工業中所不用的廢氣,以及汽車排放出來的汽車尾氣,造成了大氣污染,並且隨着那些工廠老總的口袋越來越鼓,空氣被污染的程度也越來越嚴重。當然,在那些化學工業中所不能用的廢氣會和空氣中的某些物質發生反應,又產生一些好的、新的、可以利用的氣體,但大多數的氣體會比之前的廢氣還要嚴重的二次污染。比如說,酸雨,這個素來被人們稱為“空中死神”的東西是由二氧化硫與空氣中的某個物質反應而形成的。

  能夠有誰去研發些新的高科技產品呢?能夠有誰去保護空氣呢?又有誰能夠忍受每天都戴着防毒面具過日子呢?

  月色搖晃樹影,穿梭在熱帶雨林,你離去的原因從來不說明,你的謊像陷阱我最後才清醒。

  高二:靳雅靜

您正在瀏覽: 熱帶雨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