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三隻小貓蓋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貓蓋房子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隻小貓蓋房子三隻小貓住在一棟小房子里,他們的老大是小黑貓、老二是小花貓、老三是小白貓,他們已經長大了,媽媽叫他們去外面自食其力,給了他們一些錢,他們就自己出去外面闖蕩了。 三隻小貓一同決定先各自該自己的房子,他們走過一片森林,便出現了一大塊湖泊,他們就決定在這蓋房子,他們用媽媽給的錢買了許許多多的磚頭,準備蓋房子。通過了三個月的時間他們蓋出了一棟棟華麗的小房子,老大是紅房子、老二是花房子、老三是黑房子,還帶有一點綠色,別提多漂亮了。小貓們每天都去抓湖泊里的魚來吃,每天都過得很幸福。有一天,一隻大貓看上了他們的房子,一搖一擺的走過來對三隻小貓說:“我看上了你們的房子,你們必須要把房子送給我,不然我就把湖泊里的水喝光,渴死你們,三隻小貓愣住了,怎麼辦呢?一下子,三人急了起來,這時,老三機靈一動,想了一個辦法。第二天,,那隻大貓來收房子,可他來時,只看見了三隻小貓和一片大樹葉,並沒有華麗的房子,於是,大貓就很生氣地說:“我的房子呢?老三說:“唉!昨晚有一個龐然大物,拿走了我們的房子,他還說:“誰和他搶,就吃了他。大貓聽了,嚇得急忙就跑。原來,小貓們用大樹葉遮住了房子。聰明的小貓們用自己的智慧闖過了難關,從此以後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貓蓋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貓蓋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