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秋佳節,惹傷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惹傷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燈亮了、心暗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和父母的距離有這麼遠,而且真的真的好遠好遠!

  又是一年中秋節,萬家燈火,喜笑顏開,家人團聚的場景似乎很常見,但是,對我來說那只是一種奢望!望着天上發著淡淡光芒的月亮,沒有“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傷感,有的只是習慣性的孤獨。

  “怎麼了?外面冷,回家坐吧!”媽媽從房裡走出來,輕輕的拍着我的肩膀。“媽,我想過中秋節!”我將頭慢慢轉向她。“今天不就是中秋節嗎?屋裡還有月餅,要吃嗎?”媽媽一臉疑惑。“我說的不是這樣的中秋節!”我恨恨的說。“那……你……?”“你是知道的,我想要一家團圓,一家人一起,一起賞月吃月餅!”“你爸不是忙嘛,他說過了,一有時間就回來!”“有時間?他每次都這麼說,可是……可有那次是真的……別人總是家人團聚,而我,只有對着月亮發獃!我是真的真的好想爸爸。”我緩緩的將頭轉回,將頭低下,讓劉海遮住眼睛,讓眼淚默默地流下,無盡的流下!“我知道,我知道、我替他保證,有時間一定會回來!真的!”媽媽雙手扶住我的肩!我搖了搖頭、不再作聲!

  媽媽替我披上一件衣服,進屋了。

  我又將頭抬起,望着天上愈加園亮的月亮,並沒有被它的美麗所折服,感受到的只有它的清冷,而且愈加嚴重。起風了,樹葉嘩嘩的作響,一片又一片的樹葉落下,枯黃了,歸根了!我突然覺得好冷,好冷,又將衣服裹緊了些,真的好冷,透過心的冷!

  院子門被推開了,聽到了行李箱滾動的聲音,“我回來啦!”一聲熟悉又因長時間沒有聽到而陌生的聲音響起。我尋聲抬起頭,那是一個消瘦的人,領着大包小包,滿臉笑容。我不顧一切,飛一樣的奔向他,緊緊地抱住他,因為,他是我最想最想的爸爸!

  媽媽也開門迎接,三人抱成一團,緊緊地。

  中秋佳節、不再孤獨,不在傷感,不再難過。因為,我有家人陪!

  中秋節,我相信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節日!

  高二:乖乖仔仔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惹傷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惹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