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農曆的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 

  晚上六點,我們一家去奶奶家吃年夜飯。奶奶準備了豐盛的年夜飯,雞鴨魚肉一應俱全。飯桌上,大家互相舉杯祝福,祝福在牛年大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八點,令人期待已久的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晚會的節目精彩極了,有優美動聽的歌曲,有精美絕倫的舞蹈,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相聲,還有令人驚嘆不已的魔術表演…… 

  十點半,媽媽端來了熱氣騰騰的湯圓,她讓我們每個人都吃一碗,意味着一家人在新的一年裡團團圓圓,平平安安…… 

  快十二點了,外面響起了“劈里啪啦”的鞭炮聲。我也迫不及待地拉爸爸媽媽和我去放炮。小區門口聚集了許多放炮的人,五彩的禮花把天空裝扮的絢麗多彩,竄天猴“嗖”的一聲,猶如孫悟空,瞬間竄入雲霄。在這震耳欲聾的爆竹聲中,我不禁想起:災區的人們是不是也像我們一樣過着快樂的除夕呢?媽媽告訴我:“今年災區人民正和溫爺爺一起過着一個難忘的除夕。”我相信在黨和國家的關懷下,災區人民的生活一年會比一年更加美好。 

  爆竹聲聲辭舊歲,爆竹聲聲迎新春。在爆竹聲中,除夕漸漸拉上了帷幕,新的一年輕輕翻開了嶄新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