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寒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寒假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寒假,我會心血來潮,說起規劃我更是激動。因為我已經滿打滿算了。首先,既然是寒假計劃,學習計劃是“當仁不讓“了,但我想在學習複習計劃過程中來點生活調劑,我想,生活應該更加有趣。比如說:首先在寒假中首先得照顧好學習,在期末成績中,很明顯生物這門學科,我被拉了很多分,在寒假中,我打算把以前零散的知識重新聚集在筆記本上,端正的做好作業后,進行自我批改,查漏補缺。希望在來年學習中能不被拉開很大分數。在寒假作業寫得同時,我還有個想法,作為《海賊王》的海迷,一部勵志又充滿激情鼓舞人心的動畫片,在校期間沒有時間看,在寒假我想偶爾抽空看下去,因為這部動畫實在誘人!人物刻畫豐富,還有從中的冒險精神,對夥伴的真摯,遇到敵人或困難表現出的從容和堅持,鼓舞、振奮着我。小假期中以學習為主菜,以悠閑看動畫為作料,那麼這盤菜將會很誘人,很有價值,很令人回味。

  生活也少不了電影的陪伴和呵護!

  在生活中,電影充斥着我們的生活,我已經好久沒看電影了,我還想在寒假中約上好夥伴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去電影院看場美國大片,不時地刺激一下神經,增長些外國文化,也不乏是個屬於自己的“小甜蜜”生活。在新一年裡,我將步入另一個境界,從一個男孩蛻化成一個男人的一年。因為我將成為一個真正的將年滿十八周歲的成人。那麼我所扮演的角色將是更加有分量。

  在寒假中生活,對我來說,是在慢慢接受社會,我將學習社會中的人生百態,洞察人情世故,去揣摩如何更好與社會交接,比如跟親戚的來往,客人來我家應表現的待客之道,而不是待在樓上抱着電腦、守着電視。

  人是要變化的。

  這年是我人生兩大變化,首先學習中的關鍵時候,其次逐漸接觸社會的變化,做一個懂得認識的愛自己。

  我還想到列我的寒假,我已迫不及待。一:學習複習,內容整理。二:看動畫續集。三:看場電影。四:接觸社會。(包括:反正在家應該會空閑,我應該主動做些家務,還有以後作為一個好男人,應該有一手好的廚藝。這樣才能抓住別人的胃。我想讓我媽教我做菜,現在學習廚藝,應該是個好時機,記憶力相對好,能夠掌握。

  這個寒假要好好磨練自己!

  541240996

  高二:俞曉晨

您正在瀏覽: 新寒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