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詠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春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詠春 標籤:詠春作文

慢慢地,冬的寒冷緩緩地消失着,天氣漸漸地、漸漸地暖和了。當第一股和煦的春風撲面吹來,我立刻就明白溫暖的春天來到了。

  春天又來了。年年春到之初,人們都要懷着喜悅的心情去市郊踏春。我也總要踏着春的足跡去暢遊春景,而且總要陶醉在桃紅柳綠的美景中。

  今天游春,我不但感到春景的美,更感受到了春的奉獻。

  當春來到,首先春光灑滿人間,柔和溫暖的春光復蘇了大地。枯萎了的草發芽了;光禿禿的樹枝冒出了綠苞;花兒也含苞待放了……

  當春來到,柔和溫暖的春光?拘蚜碩?叩畝??我們聽到了久違的蛙叫,看到了菜花蛇捕鼠的驚險……;候鳥也迎着春光飛回來了,春燕忙着在人們的房檐下築巢;野鴨歡快地在江河裡戲水……

  春光復蘇了大地,春風吹綠了樹,吹開了花。春的溫暖溶化了小溪的薄冰,溪水迎着春光淙淙流;?兒迎着春光歡快游……

  在春風吹拂下,春雨滋潤下,枯萎發芽的草很快染綠了山坡,染綠了田埂,染綠了大地;那光禿禿冒了綠苞的樹枝上,綠葉已在春風中顫動。

  柳枝迎着春風飄;桃花紅了,梨花白了……百花在春光里爭奇鬥妍,競相開放;城市林蔭道的風景樹,山林里的參天大樹都披上了綠裝。

  看!在春的無私奉獻下,祖國的山河多麼美麗,多麼壯觀;展現在春光里的祖國又是多麼繁榮富強。

  鄧小平爺爺改革開放的春風更是有力的溶化了十年動亂的堅冰,迎來了科學的春天;迎來了工農業飛速的發展;迎來了祖國蒸蒸日上,國泰民安的新氣象。

  常言道,一年之計在於春。

  我們這些祖國春天裡的花朵,就該在祖國春天的大好時光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們今天是祖國的花朵,明天就是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詠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