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望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望春花。聽父母說,我們之所以被叫做望春花,是因為我們通常開得太早,大多等不到春事爛漫,就零落了。

  一直不知道父母所說的春天是什麼樣的,前不久,聽朋友們說春天王國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於是,我決定去尋找這個美麗的天堂。

  真夠倒霉的,剛開始搜索,就遇到了大敵——肅殺的嚴冬。他硬說我想攜帶國內重要信息出境,怎麼說都不讓我走。真夠愁人的!沒辦法,為了證明我不是去通敵賣國,只好讓他搜我的身。在證明了我渾身上下沒有一個字或字母的情況下,嚴冬終於讓我出了境。

  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異土他鄉,氣候竟是如此不同,料峭的寒風逼得我顫慄。無奈,我只能停下來,將行李中所有的衣服都穿上,好不容易擊敗了寒風。我毫不遲疑,向天涯海角繼續前進。

  在跋涉了無數山水,飽嘗了無限苦辛之後,傷痕纍纍的我終於聽見了南國的燕子送來的第一聲呢喃,冬眠的蟄蟲打了第一個呵欠,我知道我已經到了春天王國的邊境了,我的願望快要實現了。我激動的又蹦又跳,在寂寞的大地上,我展開了好久沒有展開的笑靨,向人們報告春天的消息。我來到溪邊,想洗去多年來積累的污垢之後,再進入那個神聖的地方。可是當我低下頭,頓時驚住了——清澈的溪水中映着一張蒼白的臉。

  風暖了,草綠了,花開了。但剛到春天王國的邊境,竟發現自己已經憔悴。在春陽溫暖的懷抱中,我含淚微笑了一下,便什麼也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望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