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春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當中有四個季節,其中我最愛的季節是春季。

  在春天中,小草脫下了冬衣,穿上了綠油油的春衣;小花睜開了自己的眼睛,互相爭奇鬥豔,在春光中,他們綻放自己美麗的衣服,含苞而放;柳樹又長出了美麗而嫩綠的葉子,生機勃勃,微風一吹,柳條便飄蕩起來,像一個姑娘的長發隨風而動;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清澈的河水嘩啦啦地向東流去,能倒映出我們的面孔,那麼清晰;大樹長出了粗壯的枝幹,長出翠綠的樹葉,人們站在它的面前,就覺的它像一個戰士,守衛着我們美麗的祖國,不分白天還是黑夜,他們都挺直了腰,來堅守崗位;樹林中的動物們都出來了,從冬眠的狀態中蘇醒,小松鼠一蹦一跳地跑出了自己的窩,望了望太陽,伸了伸懶腰,打了一個啊篋,便去森林中玩樂了!

  人們在春天中快樂地唱歌跳舞,來表示春天的美麗,他們對春天的熱愛。都從歌聲中明明白白地表示出來了。因為人們熱愛春天,熱愛那萬物復蘇的情景,熱愛春天的景色那麼迷人,那麼美麗!

  啊!我愛春天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