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古樓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樓蘭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古樓蘭 標籤:樓蘭作文 古樓作文

  帶着年少的輕狂,身為天庭正義使者的我,來到了樓蘭這個荒涼而美麗的地方。

  秋風捲起一堆堆枯萎的落葉,營造了一種肅殺的氣氛。忽然,身後響起一陣凄涼悲慘的琴聲,轉頭望去,一位素衣女子,明眸皓齒,朱顏粉黛,漆黑的頭髮高高挽起,髮髻上別著一個牡丹花似的玉簪,風吹衣袂飄飄舉起,宛如仙女下凡。我正看得出神,沒料到,她玉指輕輕一挑,數根琴弦便如利箭般向我射來。我出於本能剛要避開,卻頭暈目眩,動彈不得。

  等醒來以後,我發現自己已在幽暗的水牢中。原來這正是我歷經千辛萬苦要找的魔域。冰涼刺骨的水麻木了我的腿腳,我屏住氣積聚體內的能量。周圍的水頓時沸騰了,發出汩汩的聲音,並且以排山倒海之勢衝破了水牢。門外的士兵嚇得四處逃竄。

  陰魂王——魔獸之首,此時正與嬪妃們飲酒作樂。侍衛趕去報告后,他額頭上青筋暴起,眼中透出一股殺氣,連空氣都凝結了。他一腳踢翻了席桌,隨着叮叮噹噹的破碎聲,他提起魔龍劍向水牢走來。

  令我感到吃驚的是,那位素衣女子居然主動趕來,居然要幫助我消滅陰魂王。原來她是樓蘭國最小的一位公主——若雲。她的母後為了掩護她喪失了自己的性命,她希望與我聯手打敗陰魂王,我答應了。若雲告訴我,陰魂王有個死穴,就是玄冰門中的常青樹,樹死則人亡。

  我們結伴來到玄冰門,剛想開門,身後卻傳來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是陰魂王!”若雲尖叫了起來,臉色慘白。一陣寒光襲來,果真是陰魂王。“哼,若雲,你匿名潛入我的魔城,還敢闖我禁地!今天,我就要大開殺戒!”陰魂王的臉上居然浮出一絲詭異的笑容。

  我拔出玉龍劍,騰空躍起,陰魂王也不甘示弱,揮舞着魔龍劍向我迎來,數十道寒光交織在一起,頓時天昏地暗。若雲看準一個機會,彈出琴弦,緊緊地扣住陰魂王的臂膀,嵌入他的鎧甲。我們糾纏成一團。當我們都筋疲力盡后,陰魂王卻恢復了體力,情勢對我們萬分危急。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女媧補天剩下的五彩石在我隨身攜帶的錦囊中,於是我用盡全力,把五彩石扔向陰魂王,遮住了他的視線。我和若雲衝進玄冰門,十幾枝冷箭向我們射來,我用我的身體迎接了它們,讓若雲折斷了生命之樹。轟地一聲巨響,玄冰門震塌了,陰魂王也倒下了。

  我死後化作了一堆煙塵,我是笑着走的,因為神是不會哭的。若雲一直在那小亭前默默地佇立着,默默地……

  大風揚起黃沙,古樓蘭一片寂寞,似乎要記住什麼,又似乎什麼也沒記住。

  山東省鄒平縣黃山中學高二:鄒明杭

您正在瀏覽: 古樓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樓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