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驀然回首,人事已滄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人事已滄桑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人海,大千世界,我,到底算什麼? 

  總在不經意間回首,咀嚼往事的一幕幕。回首間,心中總是不自由的一顫,自己何時又變了? 

  遙想當初,把風雨當歌,與風雨共舞。不去埋怨,不去自憐,只是咬咬牙,蹣跚地朝自己的方向走去。風雨又如何?且歌且行,風雨,只是路上的一處風景。 

  曾幾何時,自己變了,那微風細雨,在自己眼中,也變成了可怕的魔鬼。一塊小石頭,不再有勇氣去跨過,只是對着它發獃。自己的鬥志已被磨滅了嗎?還是自己本來就這麼懦弱,在風雨吹打之後,只剩下本質了? 

  曾幾何時,自己變得好陌生了。在深夜靜思之時,再也看不清自己的心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自己到底想做什麼?不知道!自己頹廢了嗎?迷糊着!難道原本遠方的霧,已經瀰漫到心靈深處?我,徹底迷路了,我該怎麼做?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好可笑,其實自己什麼都不是,卻在那裡自命清高。總是在乎別人的眼光,但當得知自己在別人眼中的看法時,又不會去改變什麼。只會自欺欺人的說,我只做我自己!真可悲呵!見不得別人有才。見不得別人開心,自己卻一直在那裡發牢騷,哪管別人的厭惡! 

  猶憶去年時!人,總是懷舊的。懷念舊時的剎那,那幸福的剎那。心靈深處,總會留下某些人的影子,水洗不褪。那一個個美麗的諾言,一句句動人的話語,我又怎麼會捨得遺忘?美麗的諾言也只因為年輕。難道說自己已經老了,不是吧!自己尚值花季,但又怎來這一句?或許是花似人不同吧!去年的花,今年開依舊;去年的我,此時已非!而人,也已走遠。那相交了的線,難再重合,只能在靜夜回想了! 

  人,永遠難回到過去!昨天的美好,只是昨天的;今天再悲哀,也只能咽淚裝歡。那明天呢,我有明天嗎? 

  人事已遠,而我還在原地徘徊。明天,我不知該如何走。現在,只想輕輕哼地唱舊時的歌,讓那已經飄遠的歌聲尋到返航的路。如今,我只想找回那一紙發黃的信,可那已經消失無蹤。我,又該如何? 

  心底的人,摸樣已模糊,而笑聲,卻依舊!多年以後再回首,我又可曾記得昨天的你和今天的我? 

  暮然回首,人事已滄桑變味!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人事已滄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人事已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