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學會了包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粽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非常熱鬧的端午節,大人們都在廚房裡忙碌地包粽子。她們似乎個個都很熟練。 我找了個空位子擠了進去,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包粽子,嘗一嘗自己的勞動成果是什麼 味道。”媽媽高興地說:“好呀!好呀!” 我照着媽媽的手勢擺好,媽媽怎麼動我也怎麼動。當時,我笨手笨腳的,根本跟不上媽媽。終於,該綁繩子了。我拿着一根繩子,想去綁的時候,粽子總是不聽我的使喚。一會跳到那,一會有蹦到這。我見媽媽這麼輕輕鬆鬆地就綁好了繩子。就讓媽媽幫助我一下。粽子在媽媽的手裡一動不動,媽媽的手好像一個柔軟的睡枕,粽子很快就呼呼大睡了。 等我把繩子綁好的時候,我心裡樂開了花。經過完成第一隻粽子后,我有了足夠的經驗。可以趕得上媽媽的速度了。幾個包完后,我想給粽子換換照形。我用心地包着,一個比一個有趣。 終於盼到煮的時候,媽媽把粽子一下子全部倒進了鍋里。半個小時后,我們的勞動成果終於亮相了。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我們親口嘗着自己包的粽子,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像是融入了我們的心裡。 啊!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呀!這時,我才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