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要說不可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說不可能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沒有不可能。

  美國盲聾女作家,教育家,海倫。凱勒,很小就因病喪失了聽覺和視覺。這對於一般人來說是一個不可逾越的障礙,一個不能想象,不能忍受的痛苦。但是她卻戰勝病魔,學會了講話,用手指“聽話”。並用畢生的精力投入到聾人,盲人謀利益的事業中。並成為一個偉大的女作家,教育家。

  一個盲聾人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這是何等令人驚訝。在面臨困難時,她沒有向命運低頭。而是以頑強的精神,驚人的毅力,走完生命之路,為人類作出貢獻。

  鍛煉自己鋼鐵般的意志,挑戰“不可能”打垮“做不到”,越是艱難險阻,越是勇往直前。以自己勇敢的精神在任何艱難險阻面前都不退縮。克服恐懼,是我們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做到全力以赴,就可以再奮鬥中成長,在風險中獲得意外的收穫。

  一個人能不能取得成就,不在於條件的好壞。而在於有沒有奮鬥多,平時,有些人總以條件差,困難多作為沒有取得成就的理由。但是和海倫相比,這些困難多麼的微不足道啊!一個人只要有遠大的理想和奮鬥目標,就會有無窮無盡的力量。就不會被客觀條件所束縛,就能夠發揮自己的創造性,創造條件,自己主宰自己的命運。

  要做一個積極勇敢樂觀的追夢人,永遠不說消極的話,只有堅韌不拔向著目標奮進,成功后將在不遠處等待着你的到來。珍惜自己的時間,利用好每一份每一秒。做事不放過沒一個細節,小心謹慎,細緻,能夠做到這些,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上世紀流行這樣一句話“樓上樓下電燈電話”很多人認為這種生活是遙不可及,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只是憧憬一下而已。認為不肯能在自己身上實現。可是,隨着時代的進步,這樣的生活已經不值一提了。可以看出,從不可能到可能只是時間的問題,只要時間允許,之喲啊付出應有的努力,任何不可能都有成為可能的一天。

  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有志者事竟成。

  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

  多對自己說“我能行,我一定可以”,只有這樣才不會被“不可能”束縛,才能不斷超越自我。

  高二:劉柳

您正在瀏覽: 不要說不可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說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