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二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叔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二叔 標籤:二叔作文

  兩個女學生向校門外走去。一個穿着校服,一個時髦打扮。陽光特別好,陽光下的兩張臉特別可愛。

  這時,一輛寶馬向學校駛來。打扮時髦的女學生很快走過去,而穿着校服的女學生沒有邁開腳步,她看着那輛豪華的轎車在她的同學身邊停了下來。車窗開了,從里 面出來一個大袋子,女學生接過來,還拿了一疊的東西。後來,她和車裡的人好象又說了什麼,那輛寶馬就真的像馬一樣得奔走了,前後不過3分鐘。

  打扮時髦的女學生提着那個大袋子,一臉的燦爛,一如那天的陽光。“喂,你怎麼待在那兒?”那個女學生對另一個女孩說,“快來幫我提一下啊。”穿着校服的女 學生連忙走過來幫她,“這麼多啊!”“是啊,他這個星期都來兩次了。”時髦打扮的女學生鬆開一隻手,甩了甩,似乎那一袋子真的很重,“我爸也真是的,我又 不是小孩子了,還送這麼多吃的。他非要把我養成一頭豬不可。對了,你想吃什麼,隨便拿,反正我也吃不了那麼多。”穿着校服的女學生搖了搖頭,後來又笑了 笑。似乎在笑着羨慕她的同學,又似乎在笑她身在福中不知福。

  她們向校園內走去,突然打扮時髦的女學生髮現了什麼,她拉了拉另一個女孩的校服,“你看,那兒有個人正盯着你看呢,你是不是認識他?”穿着校服的女學生回 頭看去,果然有個男人在校門口向她們這邊看來,忽然她怔了一下,她在想他來這裡幹什麼,更害怕身旁的同學發現更多的什麼。她放下袋子,對她的同學說:“你 先在這兒等我一下,我一會兒就來。”說著,就往那邊走去。打扮時髦的女學生一臉的詫異,她可是想看個究竟的。穿着校服的女學生很快走到了那個男人身邊,她 多麼希望有他出現的時間也只是3分鐘,不,2分鐘,1分鐘!“你來幹什麼?”她小聲地說,身怕被別人聽見她是在和他說話。“哦,你外公種的橘子今年特別 好,你媽非讓我給你送來。真的,又甜,又爽口。”他說著,把一袋橘子遞了過來。這時,打扮時髦的女學生已經走了過來。她可仔細得看到了這個男人,一臉的土 氣,一身的寒酸,很強壯,卻沒有健美的人的肌肉,還只會傻笑,一看就知道是個工薪階層的。“你就是丫兒的同學吧!”又是傻笑。“丫兒?”“那是我以前的小 名,很早就不這麼叫了。”穿着校服的女學生慌忙解釋到。“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在學校要叫我的名字的。”她用很低的聲音對那個男人說,也不知他聽沒聽到。 “您好。您是?”打扮時髦的女學生窮追不捨。那個男人正要笑着回答,卻被穿着校服的女學生搶了先:“他是我二叔,路過,順道來看我的。”那個男人先是一 愣,繼而又理解到女孩的心思了。他有些難受,可是女孩看不到,因為她一直低着頭。那個男人也沒有再說什麼,只是跟着說:“對,對,我是她二叔。”不過,語 氣有些奇怪,像說了一輩子中國話的老頭第一次說外國話。“丫兒......哦,不,孩子,那這橘子?”“不用了,你拿回去吧,我在這裡能吃得好。”她還是 沒有抬頭。他終於轉身了,她鬆了一口氣。可是他又回過頭,還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什麼,只聽打扮時髦的女學生說到:“叔叔再見!”“好,再見。”這一次, 他真的走了,沒有回頭。她們往校園走去。陽光還是那麼燦爛,卻似乎灼傷了兩顆心。

  她們再次提起放在地上的大袋子。“天啊,你二叔還是個跛腳的,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你爸呢。”“你可不能亂說啊,他只是一個遠房親戚,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找到 這兒來的。你千萬不要對別的同學亂說啊。”“放心吧,我可是很有分寸的。”穿着校服的女學生偷偷得轉過頭看了看那個一顛一簸的背影,在心裡輕輕地說: “爸,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二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