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遊生態植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生態植物園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葉蕭條,百花殘,唯有菊怒放。在此時游植物園,似乎很是不明智之舉,但沒辦法,寧夏來的那幾位大王們。的時間緊迫,不合時宜去逛也總比不逛強吧!呵呵,現在就讓我給你介紹介紹!

  進入了生態園之後,可以看到標有“百花園”和“百果園”的兩個牌子。恩...先去百果園吧!

  進入了百果園后,不禁感嘆,這裡真不愧是百果園啊,裡面的果樹千奇百怪我聽過的,沒聽過的,數不勝數,我想等明年春天,這裡果樹都開了花了,該是怎樣的流光溢彩,奪人眼球啊!而到了秋天,又是怎樣的瓜果飄香,令人垂涎啊!想到這兒,我恍然發現,作文紙上怎麼濕了一大片。唔真是丟死人了。呵呵!

  在百果園中,還修建有一個人工瀑布,雖然還未修建完,但瀑布那高大宏偉的氣勢,在此時已可見一斑了。奧,好期待瀑布竣工時的樣子啊!

  邊走邊感嘆,不知不覺中。已經走出百果園了。奧,該到百花園了。

  “百花園”,顧名思義,可以想到這裡一定是花的海洋了。但是令人失望的是現在是秋天,百花園裡只有零零星星的幾種花還在與秋風對抗了可還有令人享受的是:秋天的百花園,並沒有滿目蒼涼枯黃的樣子,相反,可能是因為剛剛進入秋天的原因吧,智力的綠柳依舊阿娜多姿,草地依舊青翠可人要不是有花都謝的差不多了那麼一點小小的缺憾的話,身置於百花園中的人們根本不會看出這是秋天了。咦,那閃着光的是什麼東東啊?走近才發現,原來是一灣碧水啊!這灣碧水原來是個水庫吧!但這一彎碧水已經沒有了水庫水的渾濁、可怕,反而是碧波蕩漾像一顆明珠鑲嵌在百花園中,那麼迷人,那麼寧靜。環繞在它周圍的青草綠樹,把它打扮得更加俊俏了.如果再配上水鳥只只,帆影點點,那就太完美了。奧,好一幅山水畫啊!好不容易回過神來之後,我立馬摸了摸自己的嘴巴,口水沒有又流下來吧!

  好了,我就介紹到這吧!恕我的文筆太差,不能給你介紹清楚。總之,植物園的滅只有你自己觀看了之後才能知道。相信我,它會給你帶來不一般的震撼!

您正在瀏覽: 秋遊生態植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生態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