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最需要什麼?金錢,名利,還是地位?不是的,人生最需要幸福。 

  在你口渴時,你擁有了一杯水,你就擁有了幸福;在你失敗時,你擁有了一絲希望,你就擁有了幸福;在你成功時,你擁有了掌聲,你就擁有了幸福。 

  知足常樂,幸福隨時伴隨着你。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知音。許多人時常感慨,知音難求。何為知音,知音就是你人生中的喝彩者。當年,俞伯牙輕奏《高山流水》,鍾子期便成了俞老先生的知音。高山流水也因此傳唱着一曲綿延不絕的金蘭之交的讚歌。可是,一旦斯人逝去,琴碎弦斷,千古佳音從此絕響。人生中的喝彩者走了,他的生命也就枯萎了。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關愛。 

  大觀園裡,瀟湘館中,林黛玉正咽咽一息地期待賈寶玉地探望她。可賈寶玉正處在迷迷糊糊之中,口中卻念念不忘他的林妹妹,可憐的林黛玉就在賈寶玉娶寶釵的那刻,在期望得到賈寶玉的關愛中氣絕身亡了,最後只落得“香縷一吹隨風散,半夜三更入夢遙”的凄涼下場。 

  幸福是什麼? 

  假如人生是顛簸在海上的小船,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那麼幸福便是遠處的燈塔,指引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假如人生是開在郊外的野花,萬紫千紅,芳香四溢,那麼幸福就是陽光雨露,滋潤着每一片花瓣,哺育着你走向開放的時刻。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所有的人對自己的關愛,幸福是自心靈深處的一種甜蜜的震撼。在你傷心時,有人與你一起承擔,那就是幸福,在你高興時,有人與你一起分享,那也是幸福。 

  幸福是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的,你需要去發現幸福,去感受幸福——因為,人生最需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