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花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花貓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花貓  

  

  說起我家的小花貓,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因為它機靈、活潑、可愛。

  一年前,我從表哥家抱來一隻小花貓,它的外形和老虎十分相似,很威武,可身體比老虎小得多。小貓身上長有雪白和淡黃色的毛,兩種顏色的毛相間組合成一條條小斑紋。兩隻藍寶石般的眼睛嵌在臉上煞是好看。早上它的眼睛是半閉半開的,看它閉着眼,好像是睡著了,可我一走到它身邊,它馬上會抬起頭來“喵、喵”的叫,我知道小花貓是在對我說:我餓了、我餓了,小花貓真的是太機靈了;中午它的眼睛眯成一條線,好像是怕見到陽光。它的眼睛為什麼會怕見到光線呢?這個問題我真的是不知道;晚上它的眼睛會睜得圓圓的,會發出一道亮光。我問過表哥,小花貓晚上睜圓眼睛幹什麼呀?原來它睜大了眼是在尋老鼠,可我從未看見小花貓捉住過老鼠,可能是我家裡沒有老鼠供它捉的原故吧!它粗壯的四肢支撐着肥胖的身子,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小尾巴豎起來,遠看像是一根小棍。  

  剛來時,小貓還沒斷奶,我用牛奶喂它,有時,它故意搗蛋,把盤子弄翻了,我指着它罵了一頓,它就耷拉着腦袋好像在說:“對不起,我錯了”。  

  小貓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就教它滾絨球,一天,我正在畫畫,忽然我看見小貓把絨球從籃子里拖出來邊滾邊跑,一不小心,撞在椅子上,它也不顧痛了繼續玩着,我想小貓這樣做大概是在練捉老鼠的本領吧!  

  我也很想了解小貓是怎樣捉老鼠的,我是真沒看過。一天,我突發奇想,我把家裡的絨布老鼠串上一根線放在地上,這樣就可以看小貓是怎樣捉老鼠的了,我慢慢地牽動着小絨布鼠,不一會兒,小貓發現了小老鼠,把背高高聳起,擺出一副攻擊獵物的姿勢,它猛撲過來我把線向上一提,哈哈,老鼠被小貓捉住了。  

  我家小花貓機靈、活潑、可愛吧!你喜歡它嗎?可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花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