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有的人長大了想當一名醫生;有的人長大了想當一名宇航員;有的人長大了想當一名企業家;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解放軍戰士。

  他就在事隔不久,我國南方的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就在那時,我們的子弟兵在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他們冒着餘震隨時爆發的危險和死神作鬥爭。他們努力的和時間賽跑,支撐着自己的健康,甚至不惜付出生命從死神的手裡,把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奪了會回來,他們發揚了一不怕苦。而不怕死,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吃苦的優良傳統,救出了一大批被困人員,他們真是至今最可愛的人。

  他們摔倒了,手臂受傷出血,當醫務人員為他們包紮時,他卻一把推開給他包紮的醫務人員,他們說;“現在第一時間的工作是抓緊時間救人,多爭取一分一秒的時間,就可能多救出一個被困者。”現場搶救到了最關鍵的時刻,房屋再次坍塌即將就在事隔不久,我國南方的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就在那時,我們的子弟兵在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他們冒着餘震隨時爆發的危險和死神作鬥爭。他們努力的和時間賽跑,支撐着自己的健康,甚至不惜付出生命從死神的手裡,把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奪了會回來,他們發揚了一不怕苦。而不怕死,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吃苦的優良傳統,救出了一大批被困人員,他們真是至今最可愛的人。發生,其中一名武警戰士和他的戰友在廢墟上拉扯,他幾天沒吃上一頓飯,沒有喝上幾口水,上級領導看見他的身子快要支撐不住了,就叫他稍休息一會兒,他跪下來苦苦哀求說:“讓我再去救一個,我還能再去救一個!”此時深深地感動了我,所以讓我有了這個為人民服務的理想。

  從今天起,從這時起,為了讓我的理想得以實現,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哪怕前進的道路有多坎坷,多艱辛,我也一定會咬緊牙關一步一個腳印的前行,不言棄,不放棄,堅定信念,勇往直前。

  有了夢,有了想像,何需在多作等待,為何不去把他們編織成翅膀,飛向夢想的另一岸——成功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