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七月半——鬼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半——鬼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跟大家講個真實的故事,是關於昨晚半夜十二點發生的一件怪事。本來那個時候大家都應該在熟睡了,而我耳邊隱隱約約傳來一陣陣吹聲樂的聲音,我很好奇,大深夜的,誰還這麼閒情逸緻?再仔細一聽,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其中還伴隨着緩慢的腳步聲。聽,是很多不同的腳步聲,這令我更加好奇,但被灌了鉛的眼皮怎麼也睜不開,聲音越來越近。好像歡快又好像悲傷,“不會是死了人的那種哀悼的吹聲吧”?我突然被自己這個想法嚇到了,身體慢慢向前移,手由不住拉開沒有生氣的窗帘,眼睛好像被定了法,往哪個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忽然,一張白的發紫的臉向我轉過來,邪笑的雙眸直勾勾地看着我。手上放着一個遺像框,框中是一個很漂亮的長發女子,似笑非笑!嘴角似乎殘留着幹了的鮮血,好不可怕!後面吹哀號的人,哦!是鬼還是靈魂?都發笑似的看着我,紅紅的燈籠像長着滿臉鮮血的骷髏,乾巴巴的雙手慢慢地撕爛你一寸寸的皮膚,已經發黑的嘴巴貪婪地舔着可口的血汁,空洞的眼睛不停發散出幽藍的火氣。我想努力的移動我的腳,身體,甚至我的頭,可是毫無用處。總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咦?怎麼沒有棺材也沒有骨灰盒?難道……我不敢往下想,因為刺骨的冷風吹得汗毛豎立起來,還有我整個人都在打顫!我看的心驚肉跳。後來,再也沒後來了!

  高二:涵兒

您正在瀏覽: 七月半——鬼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半——鬼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