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家鄉的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梅州市的一個鎮上。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是旅遊的好去處。最美的要數小草了!小草一年四季都那麼綠,像一塊大地毯。小草堅強不屈,默默無聞,蓬勃向上。她雖然沒有榕樹那樣高大強壯,沒有玫瑰那樣美麗動人,但他那樸素的、純潔的美更加令人讚歎!春天,小草發芽了,她的身影就無處不在,點綴人們的生活,為大地裝扮成了綠的海洋。夏天,小草長得更茂盛了!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日晒雨淋,小草還是那樣堅強挺拔。你看,小草的生命力多麼頑強啊!秋天,樹葉黃了,花朵凋謝了,可小草還是那樣綠。雖然有些小草黃了,但她們卻還站在那裡,給大地鋪了一張半黃半綠的地毯。冒出的菊花像是給小草編了一個樸素的花環。冬天,北風呼呼地刮著,可小草還是筆直地站在那兒,像保衛國家的士兵一樣,站在那裡,不讓敵人入侵。小草就是這樣,無論多大的風雨,都無法讓小草倒下。白居易說的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敬佩小草,我更敬佩千千萬萬像小草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