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哥們八月十五,你還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們八月十五,你還好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哥們,你還好嗎?今年的中秋節月亮還是那麼圓嗎?

  八月十五,你聞到了那來自家像月餅的飄香嗎?又是否聽到了牛郎織女在葡萄架下悄悄的私語。哥們你身在外地節日過得還好嗎?今年的八月十五你是自己過的,你是自己第一次在外過自己的團圓節,沒有親人的陪伴,沒有朋友的祝福,沒有這幫哥們的噓寒問暖你還過得去嗎?我給你留言說“回來吧,中秋在外我甚是挂念”但是你說“勿挂念,一切都好”再看看你的笑臉,我喜憂參半喜的是你長大了,堅強了。不再是小時候依賴家人的你。憂的是第一個中秋,吃到月餅了嗎?看沒看那美麗的月亮。看見你恢復我留言的笑臉猶如一根針扎在我的心裡,刺痛了我那堅強的心。我哭了,哭得徹底。沒有你在的八月十五一切都是那麼無味。只有我自己欣賞着那蒼白的月亮。但是在我心中,月亮是殘缺不全的,因為你還漂泊在外。那殘缺的地方是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代替,因為你是我的哥們。還記得這首歌嗎?代表着童年的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瀟洒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記得有你在小時候的八月十五嗎?一切是那麼有趣,江上賞月,聊一聊將來,對生活的看法。對《三國演義》大將的計謀讚嘆不已。本以為時間很長,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可是時光老人偷走了之一切。可現在的一切都不再存在,也因為你不在了,沒有人陪我拌嘴了,沒人陪我過八月十五了。一切是那麼索然無味,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呼吸,想念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望着那蒼白的月亮,我沒有王勃那“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那種大氣的思想。我只希望你快回來,你在外面苦了、哭了、累了我永遠在你的後面支持你。你隨時都可以回來。我永遠都會幫你。沒有為什麼,只因為你是我哥們!

  哥們我永遠都會幫你,我永遠都不會變!

  白山市解放中學高二:梁琦

您正在瀏覽: 哥們八月十五,你還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們八月十五,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