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種情,連着兩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情,連着兩個世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種情,連着兩個世界。您是否能知道我還在思念,您是否能接收到我無時不刻發給您的信號,您是否能感受到您周圍的電磁波在震動。

  一種情,連着兩個世界。我們是否在望着同一片天空,黑夜下的那輪明月還能把我的思念傳送么?當我放出的孔明燈孤立一個上飛的時候,您心中的有沒有出現一束火焰?

  我想您了。我還是以為您還在我身邊,我還是以為您還坐在電視機前看新聞,我還是以為您出去逛逛了,一會兒又買些什麼東西回來了。

  小時候,您還背着我走過那條鋼管到達橋的另一邊。您說,要帶我去找媽媽。您說,到了那邊就能找到媽媽了。您還說,別怕,來,上肩膀,我背你過。我現在的腦海中還能清晰出現這些畫面,您的一舉一動,已經烙印在我的心裡。您還記得么?記得這些么?我記得,記得清清楚楚。我還是和那時候一樣,害怕過那條河。一根大大的鋼管就這麼直直的架着,生鏽的管面,望下去,流淌過的河水雖不急,在於一個三歲的孩子來說卻還是那麼的可怕。我不知道您當時怎麼會這麼哄着我說到了那邊就能找到媽媽,還是走鋼管過去的。您怎麼會有這麼的勇氣呢,難道您不怕我亂動而一起掉下河裡么?難道您還會游泳么,當然我無法知道。您太多太多的故事我都還不知道。

  我真想您了。您的離開,沒有了中央1號19:00的晚間新聞,您總是那麼早的轉到那個電視,靜靜的等待新聞直播,看看最新的時事。我也跟着您,喜歡上了這些。

  念着您,您會不安么?您在那邊會被拉扯么?真希望您能會舒服點的生活……

  一種情,連着兩個世界。啊公……

  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彭湃中學高二:黃莉莉

您正在瀏覽: 一種情,連着兩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情,連着兩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