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等誰的相濡以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等誰的相濡以沫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青春就像一本怎麼都讀不完的書,情節時好時壞我們沒有辦法去預知什麼,就好像你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發生一樣。十八歲的青春多半是荒唐的,但也是這輩子都無法抹去的記憶、十八歲的青春很多時候多愁善感的,但也是難以忘懷的記憶、十八歲的青春也是風和日麗的也沒有什麼也不去想,卻也是最純潔、最天真的。

  我也曾幻想過我的青春,無非是遇上幾個摯友、幾個還不懂得愛我或我愛的人,我也曾把我的青春想像的無比美好,可到後來還不是一團糟,每個人都有擁有他的權力但你卻沒有支配他的能力。青春期的我們是叛逆的、是狂野的,就像一隻脫韁的野馬是無忌憚的奔馳,可到最後當你把菱角都磨沒了的時候才發現那是的自己是多麼可笑,笑完自己后卻發現還有很多想自己一樣可笑的人。

  擁有青春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得學會如何利用他,也許青春又像倒車鏡里的換面在怎麼清晰也回不去了。

  青春期的心是最真的、青春期的笑容是最甜的,把握青春,用他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吧!

  河北承德寬城縣寬城縣職教中心高二:潘奕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等誰的相濡以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等誰的相濡以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