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親 

記憶里的父親是不荀言笑的,不管是妹妹也好,還有親戚家的小孩也好,沒有不怕他的。他對我非常嚴歷,常常是因為字寫的不好或者上學走的晚一些就會被罰。上幼兒園的時候,即使是下着厚厚的雪,他也不會背着我,總是他走在前邊,我踩着沒膝深的白雪艱難的跟在後邊。那時侯我總認為父親是不喜歡我的。 

高中的時候父親去了南方,一去就是十二年。這十幾年裡,妹妹從一個小學生到大學生;媽媽也是滿頭的青絲變白髮;我也畢業成家。父親每年能回家一次,每次看到他總能明顯的感覺到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迹,年年的滄桑,年年的背影,年年的守望.......... 

電話里,父親的話越來越多,叮囑、牽挂、還有思念,每每放下電話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父親的骨子裡有着漂泊的因子,他這一生有着倔強、固執、善良、熱心、失落、、、、、還有很多我所不知道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