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停了,太陽就出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停了,太陽就出來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雨已停止,即使沒有沒有太陽,你還是可以打開窗戶,如果你想打開窗戶,讓你的夢走出自己狹小的空間,我願意做你的“太陽。”

  ——題記

  天晴

  曾以為,弦就是我今生今世最好的朋友。她樂觀,開朗,我們倆從小一起玩,一起長大,一起上學,一起聽歌。我們常常去“地下鐵”奶茶屋。那裡有我最信任的人我最愛的“一心一意”鮮奶。

  俯首過往,日子像白開水一樣安靜的流淌。清晨時伴隨着不變的喇叭聲做廣播操,白晝緊湊的課堂上捕捉老師的每一句話,在自修課上來回傳遞小紙條,在夜晚的日光燈下做試卷。

  幸虧有弦的陪伴,讓我感受到友情的天晴時,讓我單調的生活充滿驚喜。

  天雨

  最後一個擁抱的溫度已在風中消逝,秋風目送弦,火車緩緩開走,拉大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拉長了我對弦的思念。“弦,你要去另一個城市了,而我卻依然守在秋風中,一遍遍數着我們的回憶。”秋風又一次吹落我的淚滴,把我的思念捎給遠方的弦,孰不知—天雨了。

  曾記得弦說過:最完美的是平行線/因為沒有交點/因為沒有交點后無限擴大的距離/因為沒有距離之間無比思念/可依舊感激命運/讓我們相遇。

  抬頭望見頭頂的大雁又飛往了南邊,又入秋了。弦,還好嗎?還記得我們之間曾經有過的美好嗎?即使是雨點打濕了我的記憶。因為那是我與弦之間的完美雨愛。

  雨後初晴

  上帝的安排,讓我在雨中遇見了殤。因為殤,我的天空開始放晴,霧散了,太陽又要出來了。

  殤說過:仰望摩天輪的人是在仰望幸福,那我們在摩天輪最頂端,也就是在幸福的最頂端了。我問殤,“幸福是什麼?”殤答道:“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呵呵……”

  漸漸地發現上帝在為我關上門的同時又為我打開了另一扇窗。窗外,有殤在。

  你的陽光,我的晴天

  翻開天雨是的記憶,那張純白的紙上寫着一些話——你甩開了我/我知道/你此刻正跌坐在門后/收拾着自己的悲傷/當我發現你的時候/你給我的/是一臉微笑/我知道/你強忍着/不願告訴我你的痛楚/可是你不知道/你在微笑的時候/我卻哭了。

  殤看了對我說:“筱,雨已停止,即使沒有太陽,你還是可以打開窗戶。如果你想打開窗戶,讓你的夢走出自己狹小的空間,我願意做你的“太陽。”謝謝你,殤,你的陽光,我的晴天。

  天空不知雨了多少回,又不知晴了多少回。風吹散了天空的淚痕,留下了太陽。雨帶走了我的悲傷,太陽又出來了。

  浙江台州浙江省三門縣第二高級中學高二:程秀秀

您正在瀏覽: 雨停了,太陽就出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停了,太陽就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