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落深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深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命運是虛幻的,靠的是自己的努力!成功是必不可少的,少的是在成功之前的努力,堅持!——題記

  又是一夜的雨,伴隨雨的滴嗒聲、心也變的好煩,我成功過嗎。我自信過嗎,我一直失敗,我一直沒有成功,是因為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夜總是匆匆忙忙的來了,又風風火火的走了、又開始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會誕生一個奇迹,每一天都有一個奇迹從自己的指角尖流失,我很迷茫,也很苦澀,自己,很平凡為什麼又讓不平凡的事在我身上發生。我很失敗,從來,沒有受到老天的眷顧,因為自己很窩囊,因為自己很失敗,因為自己重來就沒有成功過,我不相信我自己,我卻是相信別人,儘管他沒有成功,我還是給他一個自信的微笑!但為什麼我自己不自信呢,小時候的我很喜歡自戀,對於我自己還是頗滿意的,可是,那時候的我又哪裡知道。我並沒有自戀的資本……

  生活讓人很無奈,卻讓很無奈的人會體驗生什活!

  又是一夜的雨,一滴清晨的雨露在陽光的映射無比關彩奪目!炫放着他耀眼的關芒!心裡猛的顫抖了一下,好像那種醒悟來至於靈魂深處的感悟,我明白了,一夜的痛苦給於了一瞬間耀眼的光芒,恍然大悟,才發現自己好愚蠢,我苦苦尋找的真里,只不過是一場沒有完整的夢……生活不少夢,而是自己托起的一片晴空,生命不是玩笑,而是一次庄而嚴肅的旅行,我相信,你不是在夢中。因為我讀懂了你的眼神,明亮清澈而毫不朦朧,相信吧!沒有多餘的時間流逝,沒有空虛的日子繼續來臨

  安徽省安慶市樅陽縣橫埠2中高二:葉羽墨少

您正在瀏覽: 雨落深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