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洗碗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午飯過後,媽媽說讓我洗碗。我二話不地跑了過去。

   我首先從收拾餐桌上碗筷的狼籍“戰場”,開始洗碗啦!我先穿上圍裙,帶上套補袖,準備工作做好開始“戰鬥”我先在水槽里放滿水,哪知打開水龍頭,因為開得太猛,濺得我一身水,再把碗放進去,接着拿起我早已準備好的白貓洗潔精擠了幾滴在水裡,然後攪拌均勻。我一手拿起抹布,一手拿起碗,仔仔細細地擦拭一碗一碟,慢慢地,那些碗、盤渾身都冒出了透明的泡泡,大大小小的泡泡整齊地排列成一串,好像一串串珍珠項鏈!在陽光下泡泡上面,閃耀着五顏六色的光,真美啊!新手必然是新手。忽然,只聽接着“砰”一個碗成了犧牲品,我被嚇了一跳,連忙撿起碗的“古屍”放入“墳墓”中埋了。我又洗起碗來。經過上次的教訓后,我輕輕擰開水龍頭,清澈的水嘩啦啦地流着,衝著,沖走了殘渣,洗凈了油膩。瞬間,碗變得乾乾淨淨,一個個容光煥發的,又像新的一樣了。我拿起乾的抹布把碗擦乾,放好。

  一個個潔白的碗就這樣誕生了,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洗碗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