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滿老師:

  您好!

  您教了我三年的語文,講課非常生動,每講一篇課文,就象聽了一個美麗的故事,您每次豉勵我發言,認真的批改作業,每改一篇作文都很細心,每錯一字、一個標點符號您都會幫我糾正過來,特別是用得好的句子,那紅色的波浪線,表示對我的鼓勵,每一段評語是對我的讚揚,文章結尾的評語,指出我的優點、缺點。您教我認字、寫字、讀課文,鼓勵,有一點進步就表揚我……

  深深感謝您對我學習的幫助;感謝您對我作文的精心輔導,這次期中考試作文只扣了一分;感謝您精心的講解課文,使我輕鬆的背誦每一篇課文……

  敬愛的滿老師,您像地下的樹根,一點一點吸來知識的營養,都輸送給嫩枝新葉,讓他們在陽光下爭比妖艷,您千辛萬苦,日夜操勞,在教學的工作中灑下汗水,為我們樹起閃光的路標。

  滿老師,我決心學習您,抓緊時間,努力學習;學習您認真工作的態度;學習您不怕困難,奮發向上的精神;學習您熱愛學生的品德,去團結同學;爭取期末考試語、數都是95分,來向你報喜—讓敬愛的滿麗瓊老師滿意的微笑。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學生670  2009年4月27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