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饅頭寶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饅頭寶寶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快樂的饅頭寶寶。

  在一個超市裡面,我們被一個饅頭師傅由一團面揉成了一個個饅頭放到了蒸籠裡面。剛開始還好,但是後面越來越熱,大家都受不了了!只聽他們一個個的呻吟着,沒想到我也沒逃過這個厄運。我心裏面也越來越熱,感覺要爆開了,我痛苦的叫着。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終於沒有那種感覺了,只是感到自己好像長大了。這時,蒸籠打開了,我們被夾子一個個夾了出來,我發現我白白凈凈的,像白雪公主一般漂亮。不一會兒,一個年邁的老奶奶走過來要買饅頭,於是,饅頭師傅把我賣給了老奶奶,我就這樣離開了大家,被逮到了不知名的地方。

  我被放到了餐桌上,一個像小饞貓一樣的小男孩捧起了我。但是因為我太燙了,一下子放開了我,我被滾落到了地上,佔滿了灰塵。頓時我由那個白凈的白雪公主一下子變成了可憐的灰姑娘,於是,小男孩撿起了我,把我無情的丟到了垃圾桶。

  垃圾桶裡面又臭又贓,但是看到了很多同門師兄弟!他們也是因為變質或也和我有相同的遭遇。我們都在為自己的遭遇而感同身受。突然,一個難聞的氣味飄了進來。隨着一個髒兮兮的手伸進來摸索着,他摸到我了,我尖叫着。那個手拿起了我,我拚命的尖叫着,掙扎着,但是都無濟於事。我被這個臟手放到了他的口袋裡面,口袋裡面也是髒兮兮的,並且黑乎乎的!我極力的探出小腦袋看外面的世界。接着,聽到了鑰匙聲、開門聲、推門聲,看到裡面有一個四五歲的小女孩眼含淚花說著:“爸爸,我餓!”那個男人拿出了我。小女孩喜出望外,雙手抱着我,但是捨不得吃說:“如果媽媽有它的話也不會死了。”爸爸看着小女孩也哭了出來,轉過身去說:“快吃吧。”看着這一幕,我被感到的哭了!小女孩輕輕地咬了我一口,開心的說:“爸爸,真甜。”那個男人笑了,小女孩吃到一半,把我給了那個男人說:“爸爸,你吃吧!你都好幾天沒吃東西了!”男人也熱淚盈眶,說:“你吃吧!爸爸不餓。”小女孩天真的相信了爸爸的“謊言”。於是,大口大口地把我吃掉了。

  一個饅頭,可能在大家眼裡真的不算什麼,但是,在那些飢餓的人眼裡,它就是救命的東西。想想大家每天丟掉的糧食,可以救幾個飢餓的人呢?我真誠的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每一粒糧食。希望大家團結起來,戰勝飢餓。

  節約糧食,從現在做起,不要讓故事中的爸爸再重現了!

  上海市第二輕工業學校高二:喬莎莎

您正在瀏覽: 我是饅頭寶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饅頭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