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樂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暑假我就有無限的嚮往與回憶。心裡盤旋着那份輕鬆與愉悅,禁不住深吸一口氣,雙目微閉,滿面陶醉地感慨:“那真是神仙一般的日子啊!” 

  7月23日,星期二。早晨,我懷着愉悅的心情來到了青城山。 

  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瀝瀝細雨,但我還暗自慶幸,因為我想在雨天登山應該另有一番情趣吧,再說有這些細雨陪伴着我登山,我才不會覺得寂寞呢,再有,你可以不打雨傘,任憑雨點的滴落,讓它替你洗去旅途的疲倦。 

  “ 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風霜高潔,水落而石出者,山間之四時也。”可以說,青城山包含了前兩個特點。在上山的幽靜的小路旁,有數不清野花,她們猶如色調淡雅的村姑一般。山上最不會缺少的就是樹,這青城山上的樹比通常都高大魁梧。乍一看去,好像是守護自己心上人的玉樹臨風的騎士。我一路上邊走邊欣賞風景,便覺得旅途彷彿一下子縮短了似的,不一會,我就到達山頂。站在“青城第一峰”的石碑旁合影留念時,我聽到一個人說:“雖然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登上山頂 ,命都差點丟了一半,但我覺得此時此刻的我最自豪。”是的,此刻我心中也升起了一種“山登絕頂我為峰”的自豪感,因為青城山是我平生第一次完全靠自己的力量登上的山。站在山頂臨空鳥瞰:群山環抱,霧氣迷漫,景色迷人,讓人一下子想到,“環滁皆山也”的意境。正當我被這仙境般的景色吸引的時侯,媽媽催我趕緊下山。唉,雖有些捨不得,也真希望我能與這動人的景色完全融為一體,但我也沒辦法,只有離開了。 

  當我們到達山腳時,那陪伴着我上山下山的瀝瀝細雨停了,天邊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先前被烏雲遮住的太陽露出了他那火紅笑臉,好像是在迎接我們。於是,我們踏着夕陽的餘暉離開了青城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