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針、分針、秒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針、分針、秒針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針、分針、秒針 標籤:時針作文 分針作文 秒針作文

在一間房子里有一隻表,表上有時針、分針、秒針。一天早上,主人睡醒了,“啊,八點了,睡過頭了!”他抓住公文包,一溜煙兒衝下了樓。

  時針一看主人看了它,就得意地說:“瞧瞧,主人看了我才知道八點了,你們算什麼?”分針不服氣地說:“主人看了我的位置才知道八點了。要是我指到其它的數,主人才不知道呢!”秒針更是又氣又恨:“你們倆算了吧,我的功勞最大,你們忘了我有多辛苦,要不是我轉了上千圈,你們不可能走到八!”

  它們三個爭論不休,最後誰也不幫誰,鍾就這樣停了。第二天早晨,主人醒來一看錶才六點,其實已九點了。等主人反應過來已十一點了。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到公司,老闆已怒氣沖沖地在等他。不管他怎樣解釋,老闆也不能原諒他,最後把他給開除了。主人越想越生氣,回家就把那隻表給砸了。

您正在瀏覽: 時針、分針、秒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針、分針、秒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