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在好朋友之間是不是可以有秘密?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我好累。 

  我們說過我們之間不可以有什麼秘密,但是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當我知道的時候我是真的好傷心,我不知道我們到底還是不是好朋友,在我們之間該不該有秘密?但是我不會就這樣的不相信你,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們是在什麼時候認識的、現在我也不記得了,我只知道那時好像是個夏天。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天真,不知道化開花會敗,現在我們都知道了。我不知道現在的你是怎樣的感覺、因為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太多、太多,我們自己都不真的那是什麼時。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和你在一起嗎?那是因為你的開朗、活潑、天真,在我傷心時是你不給我眼淚有落下的機會,不知道為什麼?你知道我喜歡聽你笑,因為你的笑是那麼的迷人。我不知道你有了,當我知道的時候我是那麼的傷心,但是我又不知道該什麼辦!我感到我無能為力,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才可以在給你幸福。 

  花的美我們不知道,但是你可知道我們愛你呢?不要問我為什麼、那是因為有了你我就不會在害怕。不管怎樣你都是我的好朋友,那我們之間是不是在也不會有秘密呢?答應我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都要告訴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