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我帶來希望的那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帶來希望的那個人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的燦爛不能改變我原本糟糕的心情,甜蜜的糖水不能改變我原本失落的情緒,無數的道理不能改變我原本失敗的苦果。在新生活到來之際,原本值得欣喜的好事,在我的身上看不到光彩。我的希望早在無數年之前破滅。我再也找不回以前那份堅持,那份信心。

  原本已是註定結局卻因為你的出現而發生了奇迹!

  這個奇迹不是偶然的,那是我人生必須面對的,你的出現改變了我原來已經灰色的生活。他是一個原本就老實的男孩兒,個子比我高個頭,身材很苗條,他的一個信念:“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就因為這個信念他一直很開心的過着。他可真得算是一個開心果,無論別人在生氣,傷心。他總能改變他的心情,他的那張嘴特甜。你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圓圓的臉蛋兒和心型的頭髮,他的外表特可愛。他是仁壽人有着家鄉的口音讓不熟悉他的人認為很難相處,但是他沒有因此而孤立自己,而選擇了給別人時間去適應,去接受他。他為人特別重義氣,只要兄弟有難必定拔刀相助,義不容辭。也是個不記仇的人,所以在他的身邊有很多的朋友。

  他出現在我身邊的那時是4月3日,據今天已經是整整的八個月。在這八個月里他教會了我什麼叫開心的時候盡情的開心,傷心的時候一定要使勁的發泄出來,讓我真正感受到了什麼叫幸福!什麼叫開心!(發自內心的笑)在他的身上我看到自己的缺點,我發現了自己的孤獨,這時我才真正的覺悟,其實我原本也是一個開心的女孩兒。其實我笑起來也可以讓人親近。從這時,我的生活在一點一滴的改變。

  讓我從嚴肅變得愛笑,從失落變得堅強,從跌倒重新站起來。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憧憬。這時我才真正感受到真的很幸福!他總能在我傷心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來安慰我;總能在我跌倒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來扶起我;總能在我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來幫助我!

  “我告訴他,如果有一天世界變了,沒有你在我身邊我還覺得不知所措呢?”他只是笑笑告訴我,“傻瓜,你應該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因為只有自己才是永恆的支柱。無論世界怎麼變,我們的心會永遠在一起,你一定要學會堅強的活下去。”我哭了,只想告訴他,我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我們已經習慣的有着對方的日子。

  我們一起創造未來幸福的生活,不離不棄!

  ——相信我們會創造奇迹!

  高二:唐曉雪

您正在瀏覽: 給我帶來希望的那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帶來希望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