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路上美麗的風景,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時間像引人發笑的笑話,笑過以後就恢復到了原來;時間像笑一陣涼爽的風,來不及感受就自然地走了。原來。時間是多麼寶貴,我們一不小心,它就會悄悄溜走。

  考試是檢驗我們的學習效果的,因此成績就成了我們的命根子。報紙上說過“家長、老師不要太注重成績,而要重視其過程。”每次考試成績發下來,同學們是“幾家歡喜幾家愁”。也許“現實是沒有絕對公平的”。快要中考了,同學們來到學校,有的在悠閑地談話,有的複習都忙不過來,有的向同學問這問那。現在,我們連下課時間都不能夠放鬆了,時間緊得像小鳥被困在了籠子里。

  我不禁想起過去:上課時,同學們在教室里安靜的傾聽老師傳授給我們豐富多彩的知識,自己就像來到了知識的海洋。當她提出問題時,同學們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手,有時還與另一位比舉手,看誰最幸運,我則是倒霉的。下課時,同學們聚集在一起討論該玩什麼遊戲,他們各自發表各自的看法……在操場上跑的跑,跳的跳,他們玩的笑的合不攏嘴,一回到教室,個個都大汗淋漓。每次問同學他們在家幹什麼?基本上是“玩”。

  那時的我們固然快樂,但是將時間在玩中浪費了。青春難道也要在玩中浪費嗎?不,青春是增長知識的高峰期,你們現在才知道後悔啊!現在知道還不算晚。那就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吧!!!

  益陽市一中高二:肖苗?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